-海阔天空-

/所谓的自由 不过是内心的自救

   你看不见我为自由付出的代价

   孤单地不安地不满地呼喊着穿越黑暗的海峡

   做我想要做的一切 不再是工作的机械

   不停地奔波七天七夜 打破束缚我的局限

   就让我再艰苦一夜 打开明天新的局面

   凌晨两点许愿酒精不再腐蚀我的血液

   昨天的天空 灰暗不堪

   在你我的眼中 写满了不安

   也许我只有 穿越天空

   为了获得自由 死在你眼中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cr:幼稚园杀手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淸戈 | Powered by LOFTER